2019-11-28 00:05:59二十八

此時此刻 我是真的喜歡你

想跟我自己說,或是和我有同樣心情的人
繼續保持著頻繁的聯繫只會讓自己傷心,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但要完全做到割捨,卻又沒有辦法
前幾天我問了他,今年的聖誕節要不要一起
沒有什麼特別,我想到12/25是我跟他告白的日子
覺得,啊,好有意義的一天啊,是不是可以一起度過呢
當然的啊,他拒絕了,連同跨年也是
他不會回來,而他也拒絕我去到他所在的城市

其實在問之前我們心底都會有答案,結果也不出意料
只是總告訴自己,再一次,我就死心
於是就有好多下一次,難過一陣,又勇敢一次,傷心一陣,又重新振作
不論向左走,或是向右走,始終走不出愛他的圓

他說請我別難過,他仍舊在意我
只是不會再像過去一樣無條件接受我所有的任性要求
也是啊,他的心底已經住進一個人了
他既不願意以新的身份與我共同前進
而我手上的籌碼僅有的是過去的回憶,和短暫交往的關係

看著你傳來的訊息,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想不出該說什麼才是最適合的,於是我只好沈默
把心情沈澱
不曉得你這週會不會回來
不曉得我該不該見你
不曉得我是否該繼續這樣陪在你身邊

但是時間會給我解答吧
生活會帶領我找到答案吧
你會讓我只剩下一種選擇吧

我會習慣的
習慣喜歡上你之後,容易飄忽不定的心情
習慣喜歡上你之後,喜怒哀樂總是由著你
習慣喜歡上你之後,努力變得更好的自己

我們各自都有必須面對的課題
有天我會放下這份心情,也許我會繼續陪著你,也或許我離開
當我喜歡上你後,我就得面對失去你,又或是接受現在的我們

謝謝你
以後我不知道,未來更是遙遠
但此時此刻,我是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