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08:54布丁而

改變

我想要眼睛大一點
我想要鼻子小一點
我想要臉頰瘦一點不硬要嬰兒肥
我想要骨架小一點不不不
是要小很多
我想要肥肉少一點
不對不對
是要少很多
我想要大腿細一點
我想要卡車僅實一點

我想要個性好一點
我想要樂觀開朗隨和熱心
我想要得到大家的信任和親睞
我想要成為大家心中的好榜樣
我想要把鋼琴練得好每天都偷懶
我想要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不分心


想要改變那麼多
可見每一個人都對自己不滿意

上天是公平的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
每個人都需要改變
都有優點和缺點
都有自己的強項專長

美麗的外表下
內心不是險惡就是心機


只是看你能把多少的缺點變成自己的優點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鏡子
反映出現實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