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8:32:37糕‥

++++笑笑笑********

又到了星期4* *就到私影日 *
已經有幾天沒打日記了**
返學日子 *沒什麼東東可打 ** *
不過今天不打也不行 *[汗]
昨天吃藥之後便去了睡 * *
所以今早也起不到床 *
不過這覺睡得很爽* **[揍]
但是我又遲了落樓啦 **
搭不到第1架 * 也搭不到第2架車 **[淚]
所以等車等了很9*差點遲了到達 * *[汗]
搭的士返學時 **上到山* 車前的玻璃都曚了 *[驚]
誰料 *下車時一點都不冷 **害我還怕了一會** *
這才算是冬天吧 *再冷點兒便爽死 *[心]
回到校 *要check衣 **[扁]
我看到了他v了我 *但是又寫了東東 **
都不知佢有沒有記我的名 *[扁]
win豬被抓了頭髮 * *
之後我便返室 *又趕課了 **[淚]
今天帶了皇冠給pp看 *
iris傻的*把皇冠放在額頭 **[笑]
打鐘了 **便上課 *
我 pp sab都贊成開窗 **
melody輸了 * 哈哈 *******
前2課沒什麼可說 * ** [汗]
上mrs廖課 *和pp玩呵氣 ***
一條條的白煙呵出來 *有夠傻的 [笑]
上a粱課 *我還呵氣在窗上 **
畫了很多東東 * *什料a粱無拿走過來 *
我用膀抹走寫下的東東 **
之後pp又在笑 *我真有急才 **[汗]
phy課 *又在說8掛的 *
下課時***有人自己說拜拜 **
之後看yip停下來了 *
還以為他會扁我們 *什料******
停了一會 *佢竟說 **goodbye class **[汗]
lunch大家都飲朱奶 *
之後又開了機密會議呢 **
eng課跟本沒有上課 *都在討論 **[汗]
我就寫小本子 *melody跟carmen畫女人 *[笑]
pp在畫畫* sab去了回信!? [謎]
討論後 **ms f問melody **
melody說去.....祈禱 *[汗]
汗死了我 pp sab ******
之後我和pp又玩呵氣 * [大心]
冬天坐窗口真爽 ** [心心]
melody跟他人畫笑 **
完課前*呀sab問ms f幾時才知到家長日**
是什麼老c見家長 ** *
他竟說 *在#29前便會知 ** [汗]
之後我便"處"佢 *便笑 *
鬼不知#29前知 **然後*ms f以為是carmen笑 **[笑]
中文課又在笑 ** *和pp又在畫公仔又在呵 ** [傻]
之後全班都很正經地上課 *
ms kung課筆記的東東 * ** *
說了什麼特點 **呀sab便說 *
"ms kung你笑得好"煨鎖" ** **"
ms kung又說"咩煨鎖?煨鎖係狗爪邊*唔應該用煨鎖*"
之後呀sab又說多次"特點!!!!!"
然後ms kung便明白了 ** [笑]
便說我們很髒的思想 *
又說ceci的沒頭性感女士* 低層次 ** [笑]
到了中史課 **都是一堂笑 ** *
放學去了入數 *陪pinpin的 **
土to做了我的爸 * *亞做了媽 ** * [傻]
去到了m記 *土to反叫我爸 *
果然是老人痴呆 *還是人格分裂 ??** [謎]
我飲完了奶荼 **便拿了支東東玩 * **
向土to爸說 *彈弓發射 **然後反應極大 *
但是那支東東這還在杯子裡震 *沒有彈出 ** [奸]
然後我想了幾秒 **向亞媽說 **
彈弓發射 *亞媽還在呆的 *以為沒事 **
哈哈 **她也估不到 *會彈出來了 * [奸奸奸]
支東東連同幾滴奶荼飛出 *
亞的表情突然縮起來 *變成一團東 ** [笑]
然後大家一起笑瓜了** **
搭mtr時 **又說了8的東東 **
在mtr轉車 *之後有一女人打了一個極大聲的哈嚏 *[汗]
進車了* **看到一個髮型和衣著都像女人的男人**
然後看到一個翻版momo在傾電**眼 * *
又看到一個人把一條長條東東放在地下 *
再看 ** 看到一人看著我 * *
是一中年男人**眼的形狀就像土to爸笑時的眼* **
不過是很情謎的 **又戴著ms f的眼鏡* * [嘔]
我第一時的感覺的想扁他的 ** *
轉車後的人都怪怪的 *
但是我就下車了 * 之後便回家了 **
回到家很冷 **不知為什麼家總是比街冷的 * [汗]
這次的日記好像是過長呢 *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