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0:32:37糕‥

心與弓* ** *... .. .

今天約了亞和土to去買lace* **
我媽都有去呢 ** *
我跟媽睡到不知醒* 遲到了點點 **[揍]
之後去了吃車仔麵**媽和to都吃得快 ** *
去到買lace**行了很9 * *
買完了lace **便去了寶靈街** **
和亞合買了黑布 **又忘了在那時買lace* *[汗]
之後一齊回家車亞的熊帽* **
車死我了* **一邊車* 又一邊甩線 **
不過都算成功 **[心]
車完給媽媽連那這耳仔 ** *
我便去穿lolita了 ** [奸]
10字架真合我那套lolita *
之後落了街* 媽媽搭車去了牛頭腳 * *
我亞土3人去了m記* **
有一伯伯很睡喔 * *[汗]
喊露大聲死了 **真想扁他的 * **
我又食了一個心形的薯喔* *
土土又有一個特長彈弓形的薯呢 **
土還說*長沙灣咩都長過人* [汗]
之後送土去了搭mtr * *
土to說她撞了一個女人的胸 *
因為那女人踏到土to的腳 **
那女人不停啤我*為什麼只啤我一個 **[汗]
之後和亞去了mk** [大心]
又影了貼貼相*不過又有一張空白了 **[怒]
影完了便回家 *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