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9:32:37糕‥

『....不良少女++ 』

今天都不是太冷.
可惜媽又迫我帶外套上學‥[淚]
終於看到了舊時的司機.
不用搭那些其他司機的車車‥[心]
今天派了很多卷啦‥
眼訓死了.口都大了‥
小kit又在唱歌.[揍]
一起在reading time時段看舊報紙.
看什麼fiona露了豹底.
千嬅又露了black爸‥[嘔]
放學win同pin去了留堂.

我同亞去了mk‥
一去到便去了看我的10字鏈.
可惜…鋪還未開‥[淚]
之後和亞去了花園街買鞋.
那裡有個出水豆的小妹妹呀.
差點嚇死我了.我還未出水豆的呢‥[驚]
另外比較大的小妹妹去買青年鞋.
亞說看不順眼她的耳罩‥
之後我便逃亡.身都痕痕的‥
買完鞋子便去了行天橋.
途中看到兩個型仔囉‥
哈哈…看男仔了.真的型爆.[大心]
是有點兒punk的.
右手邊的比左手邊好…[汗]
之後我們又回去了旺中.
行了一會.亞買了紅黑格仔的襪‥
但買不到袋子的‥
最後我又回到那鋪了.
呵呵…買到了.還平了幾大元.
好爽啦.靚靚的囉‥[心]
大大的10字架‥‥‥‥
之後兩人去了m記食東西.
我又吃了linlin薯條.
真好吃的.不過定會肥死了‥[汗]
覺得我們的校服真老土.
與mk都格格不入‥[汗]||||||||||||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