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3:24:32尚未設定

不甘心??還是全身而退??

我的最好朋友~
她剛從美國"試驗丈夫"樧羽而歸~
花了將近兩個月~跟一位將會很有前途的ABC醫生交往~
以作為將來要準備結婚的試驗與準備~
聽起來有點小荒繆~但是真的就是這樣去了又返~

"那個男人真的非常小氣又不體貼~我在那邊幫他煮飯洗衣也很委屈阿,他竟然說我脾氣大,而且最嚴重的是~我剛過去的時候他的前任女友還跑來找我讓我尷尬,這種人有一就有二,不值得信任" 朋友氣憤的說
"是ㄚ是ㄚ~我就說不要選ABC嘛~融合了東西方的缺點!就算囉~當作是經驗"一旁附和的我

昨天~朋友又打來~
"你知道嗎?他剛剛打來對我說我們不要再交往了~而且他選擇跟他前任女友結婚~"朋友帶似委屈的口氣說

"他以為他是誰ㄚ~在美國時我就跟他說過要斷了關係~是他苦苦求我,沒想到他竟然先這樣說!!!"我可以感覺到朋友那殺氣的紅眼在釋放中~

搞了半天~除了不甘心她白白浪費的日子~他最不能平復的是~

對方比他早說分手!!!

安慰她和哄他開心後~
想了一會~好像大部分的女生都不能接受這樣的情況~
先說分手~真的比較重要嗎??
還是沒受傷害全身而退比較重要呢??




這張圖片是由GOOGLE搜尋"不甘心"出現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