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3:14:06尚未設定

依偎~放鬆~

結束上一個工作至今已經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以來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我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是看書~
四處逛逛~
跟朋友小聚~

除了去了趟香港~
跟朋友出去喝醉過幾次之外~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很輕鬆~
知道自己很怠惰~
已經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該找工作了~

可是我就是想要這樣~
沒壓力的~
依靠的~
依偎的~
賴皮的~
過日子~

再讓我懶惰一陣子好不好~
我的朋友!!
不要老是問我休息多久要不要找工作之類的~


還有~
我那最親密的朋友~
都是因為你我才這樣持續怠惰的!!!

你在我這段休息時間的寵愛~
真的~~
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