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6:41:56尚未設定

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已經一年,從在一起的的那一天開始,
我不再只有我,而是我們
想想真的很驚訝,
為了你,我不再出入夜店,也少喝了很多酒,甚至跟朋友的聯繫也少了許多~
生活裡只有你~
不論有什麼計劃,總是把你放在在第一位,
我們一起去了帛琉,一起去香港,一起去看房子,看同一本書,睡同一張床。
這麼這麼的黏~
竟然還怕不夠?
最近,由於辭了工作,我幾乎每天都在家裡等你回來。
度過了那一小段厭煩的日子。
我,又開始重新黏你。
好幾次在看你講話的時候,我有一種感覺。
"你是我唯一讓我感覺可以一直毫不保留去愛你和付出的人"

不知道哪裡來的優越心理,可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也可能是因為有著被背叛的過去,我其實一直不太敢完全付出,總是覺得要對方愛我多一點,這樣才對。
雖然也不是都能做到,但心裡總有預留空間,預留著不被受傷的空間。
最近,看著你時而成熟時而小孩子的模樣,我才發現原來已經愛了這麼多。
請不要抱怨我只看到你的不好一面而看不到你好的一面
你的壞我放在表面,你的好我卻都留在心底。
我也相信你知道。

昨天睡前,握著你的手,本來想要跟你說這些的,叫了你兩聲你沒回應。
想你睡了就沒吵你,結果,我做了惡夢。
夢你的你突然不愛我了,而你那愛你的前任也一直出現。
我驚恐的一直撕裂的叫你,
但心裡知道我的愛已經遠遠超越你的,
而你也不會再愛我。

起床後昏沉沉的我,
心裡覺得難過,決定把這些話放回心裡不告訴你。
請你原諒,我還是,沒能將自己完全放鬆。雖然已經是我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