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7:35:10尚未設定

給愛我的傻子

你是否還記得我們這次相遇之後對於彼此的那種驚艷~
這是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以來我第一次感受到的~
我喜歡你的開朗,欣賞你的幽默與機智反應.喜歡你爽朗的笑聲~

我愛上你對我說:寶貝~我們真的在一起了耶!的那種發自內心的雀躍..
我愛上你用溫柔的口氣和深情的眼神對我說:我從以前就在想,如果我這輩子沒有跟你在一起,會是我這一輩子的遺憾.....的聲音.
讓我忘了說:你還不是一直有交別的女朋友~這類損你的話...

認識了這些年來~我們都有改變~
變的跟彼此更加契合~
變成我們非得在一起才對得起上天給予我們這麼深的緣分~

我心疼你每次爭執時強硬壓下自己的脾氣~
也心疼我每次講些傷害你的話時你那仿若被刺一刀的表情~
心疼我不再你身邊時寂寞的你~
心疼你對我說:寶貝~我好想你~
也心疼你有一次喝醉酒對我說:寶貝~我不要換車也不要買P900了~我要把錢省下來~我要跟你結婚~時醉醺醺站不穩搖晃的樣子~
心疼有一次我任性故意讓你找不到~你那著急到臉色發白的表情~
也心疼你對著我說:寶貝~你對我溫柔點好不好~

我想說的是~
寶貝~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你的小孩子氣也讓我擔憂未來~
但是你對我的愛~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向你表明我的心~
我很努力的向我的目標邁進~
是因為我不想以後給你太多的負累~
我超級不捨跟你相處的時間會縮短~
但是我想為我們以後的將來而努力~

我想說的是~
寶貝~
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處境的束縛與壓力~
我希望你能有所發揮~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鼓勵你~
儘管有時我的態度兇了一點~
我會盡量對你溫柔~
我想給你向前與突破的勇氣~
寶貝~
未來的路很大~
端看我們要怎麼走~
我要你恢復成之前的開朗~
對工作的積極與熱情~
未來~
我們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