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17:11:26尚未設定

傻氣?? 追求理想??


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說年輕不再~說老也稱不上~
要轉換跑道咧~~卻是最後期限~
人生目標到底是什麼?
事業? 理想? 家庭? 遊戲人生? 還是金錢?
其實自己搞不太清楚~
冠冕堂皇的是追求理想不計這短暫的金錢多寡~
可是對於未來的路卻是非常不安~ 給自己選了條難走的路~
崎嶇多陡~障礙又多~
真的很害怕~
明明是個很依賴別人的驕縱個性~
卻偏偏一直告訴自己要靠自己~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有人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也有人說我不用這麼找麻煩~
錢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女孩子的未來是在未來的先生身上~
自己不用這麼努力~

有時我想~
真的是為了理想和長遠嗎?
還是只是一股傻氣和傻勁~
一直朝著自己認為的目標走~
不顧一切~
也給自己超級多的麻煩和各方面反映出的副作用~

自己本身壓力大不說~
無法負荷反映在身體上的病痛~
給身邊人的壞脾氣與不耐~
失去與好友相聚的機會與時間~
減少陪伴家人的機會~

我想~
是傻氣吧~
但是已經決定了的事情~
要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妮註解:
1.其實是新工作薪水沒我原來多的工作啦!
2.當然不安啊!又操壓力又大錢又比較少!還有可怕的3個月超級試用期~
3.再重述一次~真的是怕~怕到會發抖!!!
4.很會找自己麻煩嘛!
5.其實真的很羨慕那種覺得自己的未來依附在未來的先生身上的那種女孩子~
不過往往這麼想的女孩子都具備了美貌與好身材以及甜美的特質~那些實在與我大徑相庭~差的遠了!
6.結論:既然走了~就當個徹底的傻子~但是要是個生活過的很開心的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