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16:56:52尚未設定

換工作換新生活

要換工作了~
倦怠已久的工作~
終於要轉換新的跑道~
對於這項抉擇~
滿多人反對的~
有人覺得我穩定性不夠~
有人覺得我太理想化~
有人覺得我任性且一意孤行~
更有人覺得我神經病~
放著現在每天早上10點前到公司~
中午可以睡一小時~下午沒事還可以小盹一下~老闆又對我不錯的公司不待~
還減薪5千多元去一家操到不行壓力又大的公司去受苦~
唉~~如果是這樣說的話我也覺得自己有毛病~

說我自虐也好~
說我犯賤也好
說我腦袋有問題也好~
我還是要走了~

要離開這曾經充滿歡笑的地方~
離開相處非常愉快的老闆和同事~
離開這安逸無逾的環境~
給我發揮機會的公司~
還有那陪著我一年多的溫床(其實是辦公桌~~)
我要離開你們~
不是我不愛你們了~
而是我想要往我的理想和更遠的地方走~
或許到新公司的第一天我就會後悔~
但我絕對會想念你們的~!!!

無止盡加班~
低廉的薪水~
卑微的職位~
可怕嚴謹的上司~
巨浪般的壓力~
請敞開你們熱情的雙手歡迎我時~
但請不要傷害我太深~
對我溫柔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