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6:59:14七七三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不知不覺紀錄那麼多的一點一滴

我只是厭倦這樣

A說我人太好 B說很難處理 C說我是牛人

我問 什麼是牛人

他說 人那麼大一隻了 個性卻太溫厚

 

因為不想發脾氣 所以搞的自己怪里怪氣

因為第一次選擇原諒

第二次選擇原諒

所以接下來 我不得不原諒

我不想當末順位那不起眼的位子

我不安

但是又能怎樣

是你控制了我

而我現在 想大發一場脾氣 告訴你

我受夠了!!

你留在你想逗留的地方 我不管你

你跟你想在一起的人出去 我不管你

你把我遺忘 我不管你

 

我不要只是那等待的人

我不要像個休息站

如果我當你是家人而你的認識顯然不是的話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真的受傷了.

 

如果憤怒代表在乎

那我寧願沒有這份感覺.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非常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