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1:04:36七七三

有些事情 自己懂就好

很多時候沒說出口

一些話.

拾回舊習慣,用新的角度

寂寞下產生的物質 是很可怕的

找了我言說, 卻又堅持己見, 只是多了個沒用的過程罷了.

也許內心的印象太深刻, 也許夢有一半是事實.

我們選擇吞下話語 仔細聆聽 不給意見 然後你又煩了

討厭的不是長期當個垃圾桶

而是你嘴裡的接受 然後固執己見後

又來抱怨的那第二段

 

 

只是煩了.

聽不下就別問 開了口就別後悔

只是厭煩了這樣

 

別讓我的真心又變成一頭熱.

 

 

說了煩了別吵我

為什麼還要來煩我?

如果學會直言拒絕會帶給對方難堪

那學不會拒絕讓自己痛苦 又何苦呢?

我可以大笑九十九天 只要給我一天沉默沉澱心情

不要要求我那個一天 會為你微笑.

 

 

上一篇:鳳梨成熟了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