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46:18芽 ┬ _ ┬

累= =

今天足足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早上去台北行天宮拜拜

去年去的時候有遇到王金平= =

他還發紅包

我拿到3包 XD

可是今年迷有

中午去中和的土地公廟

那裡的土地公佛像超大一尊的

而且那裡的階梯超長的

總共有449梯

爬到上面累死了 = =

不過

那裡的關東煮很好吃

下午去大溪老街買豆干

沒買到豆干(因為沒看到好吃滴) 可是有買到貢糖和涼糕(台語)

貢糖排了3個小時才買到

非常好吃^^

晚上到基隆廟口的某家迴轉壽司店(基隆有名的比較小間的那家)吃拉麵

那裡的店員真的是很.......

點餐時

我們問說:「哪些是沒辣的」

店長說:「AAAA.BBBB.CCCC都是沒辣的 可是AAAA沒了」

所以我們點了BBBB和CCCC

後來店員1問我阿姨和其他人說:「要點甚麼」

我阿姨說:「要AAAA」

可是我們之前問店長有沒有AAAA店長說沒了

所以我們告訴阿姨說:「剛剛店長說AAAA沒了」

於是我阿姨又問了店員

店員去問店長

結果店長卻說還有






不只以上那樣

上菜時

店員根本就沒告訴我們要把小盤子移走

店員就站在那邊等我們拿走

問題是她不講話站在那邊有誰會注意到阿?

之後店員說:「你們不把盤子拿走我要怎麼放阿」

吼.....

那個XX店員 妳口氣很差ㄟ 妳是店員本來就要幫客人服務阿

我們是客人來妳這裡消費又不是來給妳當出氣筒

妳這個XXX OOO 香X妳的爛芭X 氣死人了

之後我們在吃拉麵時

店員還一直瞪我們

吼............

瞪屁阿 眼睛又不是生給妳瞪的





上一篇:看什麼?

下一篇:假惺惺

╭°★〝草♥ 2008-02-23 21:35:00

 挖勒~


 還真機車= 口=

版主回應
黑咩嘿咩

她真的是有夠雞的
2008-02-24 18: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