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6:08:42crosspatch

吳克群的創作專輯

"吳克群"對於這個偶像男明星只是個名字,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用我的聲音 "
從廣播裡聽到這個聲音,
以為是流行樂下的所產出的偶像歌手。

從網路上試聽了整張的專輯,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對於個人創作我總是多點好奇,
以為每個偶像明星只懂得唱時下的流行樂,
不會反抗只能順從,自己的歌、想法是不會被看好的。

第一首"吳克群"仔細看了歌詞,
才覺得他的用心和讓我感到興趣的地方,
每個男明星的名字用大家最熟悉的聲音來告訴你,
他沒什麼不同,只是想要唱歌給你聽。

最後一首"先生你哪位"讓我想起邱澤的"先生我聽不懂"
,也是個人創作專輯,也許是歌名相像吧。
也許他們給我的印象都是偶像,
也分不清楚那幾個高大的男孩有何不同。

這整張詞風應該不盡相同,
也許純玩樂性的,不過我想也是挺值得推薦的,
聽聽別人的創作感覺沒那麼商業。

說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話,只是想說
我只是想在聽聽"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