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7:37:36crosspatch

"阿弟仔"之河岸留言

記得最近最high的事就是去河岸留言看"阿弟仔"吧!
雖然當晚下著大雨,但熱場的是"輕鬆玩",
我很少看到女主唱的團,女主唱的聲音不錯哦!
長的也很漂亮。

重點應該是"joe的畢業典禮"吧!
雖然阿弟仔也唱了不少歌,
但想要看到阿弟仔的表演其實真的很難,
唱著"幹你娘老師"呵!大家好high,
可能是台灣人對髒話比較有感覺!
記得阿弟仔有一場小小的跳舞,
呵…我笑到不行,真的是好笑到爆,
他們都好好笑也很好玩,跳起來的感覺挺讚的!呵

果然是阿弟仔有那種讓我開心的魔力!

其實當他得到最佳男演唱人時我好開心哦!
覺得那些評分的人終於清醒了,知道什麼才是好的音樂,
台灣那些唱片公司不是把錢砸在那種只會做秀毫無才華的歌手身上好嗎?
難道不知道有多少個極棒的樂團、歌手
等著去發掘嗎?說到這就覺得很氣…
為什麼那些人也能紅成那樣,
不過如果我是那些有才華的音樂人也許
寧願待在地下獨自發行唱片,也不想同流河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