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7:13:49crosspatch

我看"航站情緣"觀後感…無言!

很久沒有看商業片的電影了!

昨天和朋友看口評還不錯的"航站情緣",
坐在電影院電影已演了快一半了,
我還是不懂電影的主旨是什麼?
想要傳達的是?愛情?友情?承諾?寂寞?無助?
雖然片中有些好笑的片段,
和一些不錯的對話,
但看到最後結尾時…我還是一頭霧水,
不知是我感受力太差還是?!

突然和朋友、女友抱怨起商業片的價錢太貴,
一張學生票240是我可以在光點看二部電影的價格,
突然覺得很後悔…看了一部我怎麼也沒感覺的片子!

不過除了我和姐姐之外,我所聽到的影評、口評都是好的!
也許是我真的不懂吧!呵!
所以有很喜歡這部電影的人就請見諒了!
小女不才

ps:金基德又有新的片要上,好期待哦!
"援交天使"…一定是部非常震撼人心的電影。
值得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