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7:56:27crosspatch

政客們…你們說穿了根本就是為自己好!

320那天我很緊張,我怕台灣人民不投台投…總統是誰對我來說
並無太大的差異…最後的受害者還是人民呀!有什麼差嗎?
雖然我毫無投票權了!但對於公投我真的很在意…

公佈的當下,雖然是開心的!但低落、氣憤的情緒卻上來了!
為什麼連宋要這樣挑釁選民呢?
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失敗在哪?
為何又再度落選了呢?
四年前同樣的事再度的發生,這什麼意思難道自己本身
不清楚嗎?問題一定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為何不去
檢討自己,而是一再的去懷疑別人呢?
驗票、封票都行!但請拿出最高的民主素養,
口口聲聲說民主,手上做的卻是專制的行為…口裡不一!

對於這次的選舉,讓我對於台灣的人民感到失望…
難道你們分不清事實、是非嗎?我們可以質疑,但得拿出
充份的質疑證據呀!而不是憑口捏造呀!
你們這些政客到底還要強暴我們選民多久呀!
你們語言上的強暴已經造成太多人的不理智、混亂、精神分裂!
而你們賠的是什麼?狗命一條嗎?賠不上整個台灣人民的
自由、權利!
你們這些政客的自私自益不要說成是為我們人民好!
為台灣好!其實都是為你們自己好!
即然都為這塊土地好,為何不一起聯手呢?讓台灣走
向更美好的未來呢?難道你們政客不想嗎?

別把人民當傻子了!
別人不發威以為是病貓…
我雖然是挺扁的,但我上述說的政客是指全部的政府官員!
而非藍軍的人!
不過請大家拿出最高的水準來討論吧!
不要爆動
我還不想被中國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