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48:36Ms.r輝

【 一籮筐 】


有這種紫色的樹唷!!!

但是台灣好像沒這個品種耶ˊˋ

好漂亮的說

這禮拜有假日了︿︿

但是下禮拜就要段考了耶!

現在呀~因為很多事,所以好多時間都排滿了

真是嚇死人唷

乙級,真的好難>"<

可是付出了這麼多,讓我真的很想過耶!!

拜託拜託~~就在那天讓我幸運吧(祈禱)

想到寒假還要來修會計,我就想殺了吳豬哥ˋˊ

沒情沒義的人!!!最沒同學愛了

虧我們都那麼愛日本~哼!!

希望熊熊版老師,21日不要教題組二

哈~我那天要有秘密約會XXD

好多討厭的事唷!!

畢旅拉~班遊拉~考試、念書

沒一樣順順利利的耶

真是煩死人了!!

不去嫌沒去、要去嫌太貴

那麼亂乾脆不要去了嘛~

一天到晚口口聲聲罵罵罵,那有誰要去問的?!

真囉嗦

真的非常討厭那所謂的學生會主席耶!!!

煮她的頭拉!!!主席~癖

害的現在一大堆的問題

還有呀~有點教養拉~"禮貌"2個字不要會寫

卻不懂意思齁?!

真是夠了!!

(本來很期待的畢旅,變成;沒啥期待的畢旅,果然...沒啥好期待)
今天很不爽


義務幫你盛飯餚湯,還不行呀?

請問你是斷手還是瘸了腳呢?

本姑娘   去個洗手間而以

你居然就在教是公然座著等我幫你拿碗?!

好呀好~上次我去搬飯晚上來也是一樣

你媽,生手給妳幹嘛的阿?!

套句妳的話拉~該是這種態度嗎?

真讓人討厭!!

小心,我想你也知道的嘛....

呵~注意點


Ms.r輝 2008-01-11 21:59:12

是很誇張!!
整個超級無敵不爽的耶!
因為他再家不可以當千金壓
所以只好跑到學校命令別人阿!!
快氣瘋了

2008-01-10 17:51:47

誇張耶
不會自己用喔
這樣誰想幫她用ㄚ
真是夠了!!
拜託,如果每ㄍ人都想他這樣
早就被再加當千金小姐就好了阿
= = &quot&quot&quot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