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8:52:37Ms.r輝

【 玩瘋了 】

段考三天是吧?!

好~那我們也不遑多讓

也跟他玩個三天︿︿

自修課大家真的好認真唷!!

但下課也夠瘋

為了看英文,我經濟ㄉ7-1都沒看耶

想說用2節自修課應該夠

但是沒想到有些不小心還是會搞錯的

聽說有80ㄝ!好高興唷
考完還要自修??

教官室呀~很想跟你們說

去死吧!

上班本來就是你們的工作了!

難道還要我們陪班唷?

旗下小姐可都上晚班的齁。。。

教官了不起?!

有人說:是!

我說:屁!沒看新聞嗎?都有教官偷看人洗澡了

好~你們說又不是每個教官都是

那我問:學生壞所以教官管

但又不是每個學生都不會想都很壞

怎樣?!現在回什麼??

教室後面變得很空,非常適合玩遊戲

3對3大對決,很明顯奶茶隊贏了!!

哈~我要看吳小毀、玉米、阿旻汶問題睡覺了

下海學!哈哈~還真的哩!

我懂小man為什麼只拍照了
唷乎~李特嫂,今天再算我說了幾次輝= ="

不要理他,那花心女!

我才專一呢~

我們家key將~=ˇ= 

考完國文整個就很懶的念軍護

呵~那整節都在開槓!!

綠阿婆,不收回去我就不要跟妳說話了ˋˊ

有一天當你也遇到,在來後悔吧!!哈哈

中午,有一群壞朋友跟一個怪老師

我,很倒楣  我,很靠

我,喜歡妳!冠希太太~我知道妳很好:)

因為人家不喜歡,會被感染!

下午的處罰,越南新娘真的很炫!

哈哈~笑翻我們了呢

阿毀,我們倆被他們唾棄了

最近有錢了唷,小姐三個

那我有9成收入耶!妳有三成,他們各有6成

這生意真不錯~哈哈哈!

(哪天,我們一起去郊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