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19:00Ms.r輝

【 遊街日 】

今天是本班返校日

一大早就跟髒小孩、小MAN、奶茶

ㄑ停機車的地方,光明正大的牽ㄌ2台沒鎖的來騎

就為了跟奶茶姑娘到七里香買紅茶= ="

而且是到那裡才知道的XD看他可憐。。。


哈~想跟著買的我跟髒小孩都發現我們沒帶錢

掃地的地方真的是熱翻人了!!

10點放學是吧?!晚到ㄌ耶~

等公車等到11點,我跟阿苺跟阿綠還有小man阿魚

都快瘋了!!!

哈!又是一天偷跑日= =

到嘉義去買東西,就為了一件褲子

阿苺很瞎ㄉ勒,一直想注意阿綠喜歡什麼

然後買給他當生日禮物,但是他卻唾棄我送阿綠的ˊˋ

不過,我相信阿綠應該會接受的是吧?!

m&m的計算機我也喜歡︿︿*

(不過我這沒考商業類的應該用不到才是。。。)

對了,去ㄌ大嘴巴吃飯,那個龜毛魚居然在挑洋蔥!!

天ㄚ~天曉得那麼多事要挑到什麼時候ㄚ?(真是夠ㄌ)

不小心,要在小丸子敗了一條項鍊ˊˋ

他真的很特別唷,像是神鬼期航裡的聚魂棺(縮小版)

ㄎㄎ~不過我買ㄉ更美

後來還哩哩扣扣買ㄌ幾樣東東西西的。。。

還有在in house那件我來這的目的!!

居然要390= ="算ㄌ~女人會貨比三家

(不是名牌400有點買不下手XD)

所以我到隔壁去~哇哈哈哈!!一模一樣耶~

才290嘻~我賺到了!!

但是後來我買另外一件耶XD女人真善變(哈)

在M跟阿苺說了一下,之前某人可憐的悽涼境遇

讓我們回味一下,阿綠被說吃很多的笑點(笑)

在屈臣氏我萬般可憐的買了,他們推薦的蜜粉

回家發現那是"惹我"的= ="早知道就不要ㄌ

(我在網路上看過評語其實並不很會齁。。。)

可是Za的錢可以讓我買一件衣服ㄌ(感嘆)

但是我對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痘痘遮瑕真的好感興趣唷

480。。。可以買一件Levi’s了

(唉~沒打工真是個錯誤ˋˊ星期五晚班還是個帥哥呢)

(不過我好像是要做早班的齁,哈哈哈~開開玩笑!!)

最後到名佳美買本小姐的東西

卻搞到後來用衝刺的去座車,我可愛的鞋還掉了呢XD

真的很不爽,因為腳好酸跟痛ㄚ(吶喊)

在公車上ㄉ我們算算看花ㄌ多少???

阿賢只花ㄌ車錢跟水果20元。。。(還有衣服500)

ㄚ我勒。。。褲子290項鍊190。。。。好像920吧

好像啦~應該沒那麼多啦!

哈哈~知道為什麼人家都不給我出來ㄌ

話說回來,真的好希望我ㄚ公還活著唷>///<

因為阿嬤說:要他還活著,一定最疼你疼的爬上天!!

ㄆㄆ,哈~那我肯定會是個驕傲、傲慢,自以為是的大小姐

但是還有我家2大的調教應該不致如此吧?!

回家,又做到郵局然後跟阿綠來個瘋狂腳踏車之旅了!!

哈~每次這個都是我們偷跑ㄑ玩回來之後的重頭戲呢

笑翻我們兩了!!


ps。我,好像感冒了ˊˋ


上一篇:【 玩樂天 】

下一篇:【 嘻~遊樂天 】

阿沒 2007-07-12 14:50:25

你真的很挑剔加囉唆耶
你也有適用過密粉了押
都買了別發牢騷了拉

我發現我昨天不該答應跟你去嘉義的
我竟然花的比你們多= =
我原本想買個禮物加我堂弟的東西
還有防曬乳耶
怎麼會這樣 ~ ~&quot

阿綠:真不好意思喔!
拖到昨天才送你 : )

2007-07-11 22:38:34

因為我是乖小孩
所以我不會亂花$ XDDD

謝謝苺的禮物
也謝謝梅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