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13:36莉莉奈

剪刀

"非要我打妳一巴掌你才想離開嗎?"
男人在床上摟著另一個性感火辣的女孩 大聲憤恨的對她吼叫

她愣了愣
該憤恨的 應該是她不是嗎?


關上房門 流淚 然後跌坐地上
催眠自己剛剛 只不過有點貧血所以看到的是幻像

是幻像

他不可能這樣對她的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但從玄關開始散落
今年生日她送他的領帶 熟悉的寶藍襯衫
越靠越近
房門前糾結在一起
不知名的女用內衣 還有他的.....


她擦乾眼淚 站起來走進廚房
打開冰箱拿個冰塊敷起自己的眼睛

剛開始一起時
他很純真 但也很敢
在公司的聚會上不斷的問她問題
下班了也邀約她共進晚餐

久了 習慣了
便覺得生活上有他很好

然後 在一起了
他說為了業績
不能再像以前那麼多時間陪
她了解 覺得男人有志向很好

什麼都好
所以他開始晚歸
業績個屁
現在大膽帶了女人回來
還是在她的公寓裡

是她太予索予求了嗎?
才讓他有機會 能夠重創她

走回客廳 拿把剪刀
收了收他們的衣服
她開始剪
所有的衣服全部變成碎片
包括那條領帶

她要報復

帶著剪刀用力狠狠的踹開房門
那女孩發出尖叫
男人恐懼的看著她手上那把裁縫用大剪刀
"妳想幹麻?"
"我要打包行李"
她開始打開男人的衣櫥
把裡面的衣服全部剪的乾乾淨淨
一件也不留完整
除了一頂帽子

男人邊叫邊撲上"別剪我的棒球帽!!"
她拿著剪刀大喊
"別過來!"
"我當初真的傻子一個"
"相信你會給我幸福"
"現在你給我什麼?"
"馬上滾出去!"
"這是我的公寓"
"非要我打你一巴掌你才想離開嗎?"

男人焦急溫柔的用枕頭遮著下半身
"寶貝 我可以給妳解釋"
她聽到這句話開始張嘴大笑
"寶貝 你要跟你床上的寶貝離開
真是抱歉沒有剩的衣服可以給你們穿
不過在客廳還有點殘渣 看誰能夠搶到囉!"

"另外 妳 他床上的寶貝
小心以後遇到我這樣的情況
男人是嘗過一遍後 就會再試第二遍的
別妄想他會對我這樣 就不會那樣對妳"
看著女人惶恐又懷疑的看向男人
她心裡爽快大於傷心

終於等到他們全部被趕出門後
她煮晚餐
開電視
洗澡
在沙發上睡醒後

提著行李頭也不回的走出那間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