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14:14Stubborn*/:.Brownξ

『 噗伊 』

噗伊,



我可是已經辯解完了歐,



我認為我已經做到沒有遺憾了 ((閃亮


聽不聽是你家的事,


我也把最後老爸交代我的事情跟你講了,



ok了!!


不關我的事情了=ˇ=



=ˇ=~


從今以後,


繼續過我的日子*-*




也不要忘了,



在24小時中,



你再沒回家,




那妳也大概沒家可以回了。



我很不負責任嗎?!!




噗伊ˊˋ”



在這部份,


我實在不是很想負責任=”=



就放任我一次吧~ ~ ~

上一篇:『 不歡迎 』

下一篇:『 暫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