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49:07Stubborn*/:.Brownξ

『 唔…情人節警察多?! 』

嗯,



今天跑去旗津吃冰,



真是令人愉快的事情呀呀呀呀呀呀 ~


不過要是警察沒那麼多就好了!!


騎沒幾公尺就一個警察,


不是交警就是憲軍,



你說,交警不會抓人?!


你屁!!!



我今天騎著ㄅㄨㄅㄨ的時候,



就被一個交警吹哨子,


不是因為我想騎車撞他,



而是因為我逆向行駛,



唔~



誰理他阿!!!


你吹哨子是你家的事情,



反正我隔那麼遠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哦哦,


我朋友說他有把我車牌號碼寫下來,



唉唷!!


與其收一張 無照駕駛 + 逆向行駛


我寧願讓他寄給我一張900塊的逆向行駛罰單,


我才不會傻到乖乖騎過去他旁邊等著他問我行照駕照拿出來,



煩死了!!!


為什麼平常警察都不出來?


偏偏選在我要去吃冰的時候冒出來?!



因為下禮拜有情人節嗎?!



想衝點業績好可以放一天假!!!??



我說阿,



你們這些警察,



還不是坑我們這些可憐老百姓的錢,



你們退休還有退休金可以拿,



上班的時候還可以到處溜搭,



看你們的啤酒肚就知道你們生活過的多好,




哼!!!



話說,



今天去吃貝殼冰,


恐怖,


人爆滿 !!


擠到門口,


平常都沒看他生意那麼好說~”~



害我們要去五角吃ˊˋ”


不過五角也到處都是人,



裡面也沒啥位子= =”


我還在五角冰舖的黑板上 ((留言用的



寫上


”李準基,Good”



嗯哼ˇ


其實我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



我朋友”建議”我寫的 ((踹





嗄嗄?


你說什麼?!


你不想要禮物!!


叫我把錢省起來哦,


額額 ..

難得我想送說,


我又不知道你缺啥 ((囧




唔嗯 ..

要想的話要想好久,


上一篇:『 夜市 』

下一篇:『 Msn 』

2006-07-30 11:51:42

樓上的= =你說啥

肥兔 2006-07-29 21:01:36

不是跟你說買白內褲自己染色送給他了?!?!
真是不聽我的話ˊ口ˋ

話說= =我家那隻也是orz~

版主回應
哦哦~~
哈哈
2006-07-30 13: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