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1:46:17伏特加的酸檸檬

微恙

最近身體微恙

氣喘在公司經常發作

肩膀的痠痛也幾乎達到頂端

公司經常被用的普拿疼幾乎都是為我準備的

今天組長問我是不是哪邊不舒服?

嘴巴說沒有

但其實腹部邊的疼痛感與日俱增

不知是因為憋尿?還是因為胃痛?還是因為...上次檢查出來的結石在作祟?

問阿公

阿公說我這個叫做膽結石不叫腎結石

聽起來有點嚇人

因為我阿嬤上次去慈濟就是因為膽結石

微創手術是很發達

只要在腹部開了四個洞

然後休息個兩到三天

就可以出院

雖然聽起來沒有什麼

但是我挺怕開刀的

繼上次喉嚨邊的組織開刀後

已經許久沒有懼怕感了

這樣的恐懼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會的

只能獨自一個人逞強

能彼此分擔的情緒真的少之又少

同事有點擔心

舅舅也急的要幫我掛號

好像到最後只剩下家人可以依靠

也難怪不管是遊子還是壞孩子

最終的路都是回家

開始想家

開始想起媽媽為我熬煮肝藥補品的那個神情

使我不免熱淚盈框

我開始想念起媽媽煮的菜

雖然總是忘記放鹽巴不然就是燒焦

可是

還是媽媽的味道最讓我感到窩心

我好想妳

想念總是在人最不如意的時候

我會加油

不管這次到底又是什麼病

我都會努力面對

因為我不能倒下

就是因為我很重要

所以我會堅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很多事情我不想多說

已經習慣不再將真實的情緒說出來

明說會讓許多人傷心也會引起爭吵

我不想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

哪怕是軟弱的大哭

也覺得坦然

 

 

上一篇:越忙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