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3:12:06伏特加的酸檸檬

寂寞.一個人.孤單.夜.

我希望自己是一片落葉
在日出的時候還能看見太陽的顏色
鳥鳴的聲音遮掩著悲哭的眼淚
寂寞的一個清晨裡
我緩緩的看著自己身體的顏色
開始由綠色轉變成枯黃色

我希望自己是樹梢上最頂端的天空
在微風輕吹過的每一吋
似乎可以感受到雨露珠珠的清澈
寂寞時低頭看著樹下人來人往
那不被注目的落寞
誰也沒有辦法體會

秋可以就這樣過去
不帶著任何情感的流逝
但是無奈的
是流水無情
是稍縱即逝

我希望自己是一片落葉
但是我不是
我希望自己是樹梢上的天空
可惜我無法成為那領空中的灑脫

我只是築了一道牆
將我的所有脆弱跟疲憊擋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似乎沒有誰可以看透包裹沉重的心
不想再被批判的看著別人高標來生活

所以我好希望我是一片即將枯掉的落葉
讓我不再害怕凋零
所以也許....

我只是害怕寂寞

而寂寞.一個人.孤單.夜.

不需跟任何人說明

一個人.隱藏.然後等著再次崩潰.

這樣就好.

卑微可憐的用這樣的假裝來武裝自己的虛偽

讓笑~讓笑容~成為臉上不變的面具


上一篇:頭條

下一篇:午夜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