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7:59:32伏特加的酸檸檬

機會與命運

我最近變了許多

對任何事情的態度都轉變了很多

我想那是因為受到妳的影響

我最近沉默了許多

對於想說的話都變的沒有辦法開口

我想那是因為我害怕說錯話

我最近笑容少了許多

日子就這樣的過去發現沒有特別想讓我笑的原因

我最近平靜了許多

和妳相處到現在才發現平靜生活的模式

明白了妳的道路

我跟隨著

我最近思想少了許多

我想可能還是因為妳的聰明讓我驚覺我的愚笨

所以附和著可能對的答案去點頭

在後來的這些日子裡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改變

到底我的情感中要充滿多少次機會與命運?

每擲ㄧ次骰子

就戰戰兢兢的踏出ㄧ小步

深切的恐懼著我是否又錯了

無法跳脫跟妳的關係

發現....

妳的優秀使我感到退卻

加緊腳步的行走是否真的就能走到永遠?

還是

只能擲骰子擲到機會與命運的中間

讓妳來決定這遊戲是否停止?

上一篇:

下一篇:談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