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4:12:47伏特加的酸檸檬

失眠夜

妳好睡嗎?
在妳的黑眼圈下,我看見了失眠.
是頭痛讓妳失眠?還是因為我讓妳失眠?
我可以不想的太多,可惜我總是做不到.
似乎我這樣的表現就是一種壓力.

妳好睡嗎?
在妳鎖著所有心情下,我望見失眠.
是煩心的事情圍繞著妳?還是因為我讓妳失眠?
我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就是想讓妳可以相信我.
我可以不想的太多,可以我總是做錯.
是否,也成就了妳失眠的原因?

我深愛的愛人啊~~
不用在去想,日子一樣得過,除非妳的心已經聽不見妳自己的聲音.
腳步的放鬆,是想邀請妳共渡彼此的世界,並不要想的如此艱難.

我這樣的一個女人,何德何能可以如此擁有妳...
妳的出現就像是泉源,灌溉著我的生命,妳的笑容就像是我的心情,左右著我的思緒.
妳的呼吸就像是我的空氣,主宰著我的存亡.妳的生活片段就像是我精神支柱,依靠著我的食糧.
想就如此擁有妳,永遠都不要放手.
可是,我能嗎?
我可以很自私的要妳嗎?

妳好睡嗎?
在妳的眼簾下,我聽見了妳不均勻的呼吸.
是頭痛讓妳深鎖?還是因為我讓妳沉重?
我能不想的太多,可惜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似乎我這樣的表現就是一種負擔.

妳好睡嗎?
在妳的髮絲穿梭間,我望見一種篤定.
是放寬心境的另一種境界吧?所以我在妳的身邊愛妳.
我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就是想讓幸福追隨在妳的左右.
我可以失去,可無法失去妳.
是否,別在失眠了?
讓我的溫度讓妳得以好睡.
使我深愛的妳能夠滿足的在睡夢中微笑.........

上一篇:不是

下一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