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3:36:16蠱毒跟五轍

0%酒精 PART2

什麼叫作喝醉?我不懂!!

什麼叫爛醉如泥?我不懂!!

什麼叫作借酒裝瘋?我不懂!!

我想不是酒精%數的關係,

而是自己!哪怕!只是喝茶呢?

想醉的時候,還管%數嗎?

(因為一瓶和一箱我都試過,淡的.厚的.雞酒

但結果和過程都是大同小異的)

要說我酒量好嗎?也不是吧!!

我想我不曾真的讓自己完全醉過吧!!

因為,我沒有那個本錢,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

因為,我身邊沒有那麼

一個可以讓我安心依靠的人,

也因為,我對週遭的不安,

因為我的城牆,堅如鋼鐵,

唯有是我圈圈裡的人,

才有可能看到真正的我!!

所以請不要在隔天問我任何事情!!

就算你聽到了什麼天大的秘密或事情!

因為我不想知道,就算知道了我也完全不會承認!

但唯一可以相信的是,

當我可以安心的把酒當飲料灌時,

是我完全可以信任對方的時候,

可以放心賴著對方的時候,

所以請不要在我喝醉時毒害我!

完全無招架之力!

甚至會作出什麼真性情的事也說不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