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40:10呆呆呆;;;

再掰嘛


小林一上線就說他要結婚叫我要去喝喜酒

當我白吃一看就知道假的
我就 配合說好好好
然後說我現在不再家
我跟家裡吵架翹家在外面
明天學校應該也不會去了

哈哈 小林好可愛
當真咧
還說要好好想清楚
說有事可以跟他聊
我說你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是吧
他說對阿
我就打給他
很沉重的說 ...
你要聽媽 ?
他說 ...恩!

我就說

" 我跟你虎爛的辣
我在家裡打電腦辣
你再掰嘛再掰嘛 "


哈哈 整個就是很白痴
後來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通霄

哈 人總有過去嘛
經歷事情後人總是會變的
人都會成長 是八
就是看清了某些東西才會更懂得更珍惜
才會更成熟

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感覺很好 謝謝你欸
哈 你那個什麼費率的不錯
我也要去辦一個辣
講整晚也沒多貴

真是辛苦你了
10點的課讓你5點半才能睡
還要叫你學姐起床

辛苦你了小林 你好拼

上一篇:**---))記得

下一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