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23:30呆呆呆;;;

怎搞的


這星期天的商英考試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居然報到最難的二級
到底是哪來的東西說二級最簡單

芭辣我看她笑道都快缺氧了

坐在空空前面每節課都很嗨
不過我睡覺他還會叫我起來
尤其是我考試的時候
他會特別叮嚀我說
大台 考試歐 不可以睡
哈哈
空空真的是超可愛的
坐他前面真好
我們跟一路還有姐妹都很嗨
靜香也是可愛女人
上課上到一半跟空空開始唱歌是我們每日必備的事
每天每天都是開心天

放學空空 巧甘 蓉子我們四個一起走總是很瘋狂
不是在操場大叫賴巧甜就是對著男廁吶喊 不管裡面有沒有人

巧甘寶貝很特別
我們說好要一輩子
跟你走在一起很好玩 我們都是高高女
之前做你前面的日子也很好玩
希望考完試我們都可以坐在一起

有好多好多可愛女人 我們要一輩子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名偵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