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05:06呆呆呆;;;

新生訓練END



8/24 為期5天的新生訓練終於結束囉

今天發了一堆東西

有書包 制服 運動服 皮鞋那些的 ...

回家時大包小包的 重死我了

這5天 我新認識了2個好朋友呢

 "
郁涵 ** 她是小呆 可愛的蘇小妞

苙瑀 ** 高高瘦瘦 是鯉魚先生呢
                   "  

  這5天阿 上一個老頭的數學課一定會打瞌睡

真的好想念林怡諄的數學呢 ...

然後再禮堂聽老師演講阿 也會聽到睡著

XD 還有昨天在禮堂再教校歌 我也是聽到一半睡著

然後小呆說我很厲害 她說他以為我睡著了 (真的睡著了)

然後禮堂講台上的老師叫我們全校一起唱校歌的時候

我又突然醒過來唱校歌 讓她嚇到XD ...

我聽了真是快笑死了 ...

蘇小妞阿 你很可愛

希望未來3年我們都是一直很要好呢**

鯉魚先生 這名子是我跟蘇小妞幫你取的呢

哈哈

這樣比較好記嘛 ...=ˇ=


有點開始期待新學期的開始 ...

上一篇:情人節特別篇

下一篇:要開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