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20:22呆呆呆;;;

現在進行式


  幸 福 ﹍﹡ 

   
     是 現在進行式 "

   
  心 碎 ﹍ ×


     是 過去式,,,


以前的點點滴滴//*


    都只是回憶 

     只希望
       

         拜託 請不要再讓我心碎一次 …

    那種整顆心都涼掉的感覺 ,,

            我不想要 ﹋]]


     一次就夠了   真的 ...


         
      以前 像小丑依樣 

           很難過 卻還要笑著面對你們

     
     現在 


          我要做我自己 //*


    
      因為 


           我找到





        只屬於自己的  那一份幸福  ..



        還是要說   { 謝謝你 } *



             你也要幸福    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