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11:26呆呆呆;;;

狼狽樣**


 今天,,下午要去接我弟的時候

  風大雨大我最大= ˇ =Y 

 真的 風狠大 

  大到我雨傘撐不起來 …

  只好 不拿雨傘 
  
   直接用走搭 …
 
   那時雨也蠻小的說 ,,,

  後來 走到一半 

  突然雨變大=  = |||

  我就淋濕了 - -+

   我就一身濕淋淋的去幼稚園 
  
  我樣ㄗˇ應該狠好笑 ..


   匆匆把我弟從幼稚園帶走 ** 

   終於 回到了家 

  但4ˋ 

    全身都濕答答的 

   T-SHIRT 全濕了

  超狼狽的(*︵*)"

     算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淋成這樣 

  
      颱 風 押 颱 風 "
 
    風大一奌  雨大一奌 ,,

    我不想那麼快收假啦Orz  ...

  
      yoˋˋ  

           
          畢利斯先生" 

      下多點雨八 ---**
  
        
           ( 跳 祈 雨 舞 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