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23:45:50

死亡

一直以來都以為死亡離我們很遠

由學運開始之後,一切都變了

原本會以自己是香港人為傲,現在只會引以為恥

一切都轉變的太快 ,快到讓人難以接受

1月9日原本如常上班起床的我

看到whatsapp傳來惡耗 ,父親突然離世的消息傳入眼中

一直以來關係都沒有很好的我們

突然離開了 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直到我看到屍體的時候

還是像做夢一樣

逃避現實? 難以接受?

我自己也不清楚

眼淚當時是沒有

直到自己回家直接再睡回去

清醒了 才知道一切原來不是夢

明明知道父親走的很安詳

睡夢中去世 總比長期病榻好很多

說很難過是沒有 但不難過也不是

心好像空了一樣 總覺得很遺憾

回憶太少 我有點妒忌我姊

跟父親去了很多地方 有很多回憶

我只會一直賺錢 顧狗狗 顧貓貓

自從搬出來住之後 跟他們吃飯的機會更少

疫情關係連今年的生日飯都沒跟他吃到

亦會想 食到又如何?可以改變什麼?

一切都無法改變 眼睛總是無緣無故的掉下眼淚

感覺好像很失控一樣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傷心難過

就不會傷心難過了

願你一路好走 早日投胎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