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5:23:37

為何要我愛上你

其實每次想到丫榮的時侯,我都會想到自己

曾經有多懦弱,覺得自己多低賤

甚至不應該被任何人珍惜

當大哥跟我說丫榮會令我生不如死

我就覺得如果我廿年前就知道

也許我就不用擁有這麼多的痛苦

他令我知道人的自私,殘忍

為了自己可以做的多卑鄙

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把當人看

可能是我太笨  或者是我那時侯太任性

我也不應該和他再有連絡

雖然送了他全餐

也還是會怕在家樓下遇到他

怕自己脫離不了  逃不掉

他一直尋找的是廿年前的我

但他完全不覺得我會被傷害而痛苦,而改變

我曾經跟他說過  我已經不是廿年前好傻好騙好天真

甘心為你付出切 不求回報 讓你怎樣傷害都在等你的人

我一直被你傷害都是在給你機會

為什麼你要十年前不珍惜

十年後來找我  但更可笑的是找廿年前的我

我跟你說  那個我已經死了

就在我爸進醫院那天 被你補一腳的時侯就已經死無全屍了

可以重來的話  我最不想就是見到你

希望我這輩子不會再遇到你

我不想再懦弱的委曲求存的活著

至少我現在不會覺得我是個不應該被珍惜的人

至少我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放棄   學會珍惜身邊對我好的人

學會這麼多的事  也要謝謝你的狠

希望你真的能夠徹底離開我的人生

不要再出現了  我希望能不再記得也不想再想起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