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02:48:19

老鼠愛大米

今天突然在YOUTUBE見到這首歌
 
就想起以前在童話時的一位朋友說的改編歌詞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吹吹愛阿BE

耳邊突然響起這樣的聲音

眼淚也像失控的掉出來

原本以為在台灣打這編文章

打快一點就不會被發現

可能我真的有點低估他的能力

也高估了自己的速度

不知不覺來台灣快一個月了

也步入倒數的階段

快要跟台灣SAY GOODBYE嚕

又要回到我討厭的現實生活中

不知道有多久沒寫新聞台了

只是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開了電腦動起手來

這次來台灣求了2支簽

一支是下下簽中的極品 當然是問丫榮這個孽緣嚕

連簽文都寫的明明白白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想我也沒有再留下去的借口吧

另一支是我事業在我這樣前境不明的情況下

還是會有貴人扶助 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希望今年可以順順利利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