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04:59:28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由台灣回來已2星期多

這次去台灣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因為我明知道月月很想見我

卻可能因家裡問題而不能出來

又想為我而跟他家人吵

我知道這樣只會令他的日子更苦

更難過....

那天我見到他老公會照顧我

也不會照顧在照顧孩子的寶貝

我就知道他們在我面前演戲

那種感覺我看到真的很難過

寶貝跟我說

很懷念我們以前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想幫他 但我又可以怎麼辦哩

隔天我去找小P我有跟他說這件事

他就開解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剛巧帶我去海邊

也許真的那麼巧

每次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都很想呆在海邊發呆

而且那天還玩的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知道我還忘不了喜歡他的那種感覺

但要跟他在一起的勇氣....

我真的沒有  小苑和憶如都叫我跟他說

但我真的很害怕破壞我們那麼久的友誼

說我俗啦也好 至少那麼久以來

我們都可以是好朋友我就很知足了

而且我害怕自己想像的和現實不一樣

只把他在我心中的感覺摧毀

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我也怕我把我在他心中的印象摧毀

所以還是活在美夢中比較適合吧

怕就怕像前陣子的那個夢.....

夢到我所有認識的人都一起耍我

看到我哭倒跪在地上還可以笑著

只叫我一直往前走

走到隔壁的恆生銀行

我遇到我喜歡的人 (但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他笑著跟我說:他們只是開玩笑

我那時候絕望的繼續往前走

離開現場  連回頭都沒有

後來就哭醒.....連續幾天都被這種難過的感覺纏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