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06:36:08

You Are Not Alone

  其實一開始我知道我們之間的並不是愛情

但是為什麼會走到現在這種情況?

前陣子丫榮的突然出現

令我心情不好....

說真的..........我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找我

他傻傻的以為我還是十年前的我

我不會再讓他有機會傷我分毫

因為我已經不愛他了

他還很天真的以為我還是以前痴痴的愛著的那個人

愛著他的那個人已經被他殺死了

連屍骸都找不著了

我前陣子還跟丫邦說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的手都不敢牽的男朋友

而且說真的.........我們之間真的有愛情存在?

丫YAN一直話我好易比人呃

話我單純 那就是等於好傻好騙?

所以我真的打算兩個都不要

因為我真的沒打算交男朋友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去愛人

我的心碎了 找得回來?

但是今天丫邦醉了

我知道他真的很醉

因為他坐計程車回家到樓下時吐了

沒看過他喝到吐

他今天真的是喝多了

今天我感覺到有點心跳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說他之前自己一個人

我就跟他說你現在還有我丫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感覺他以前都喜歡傷害自己

我一開始跟他在一起的原因

也是感覺不能放下他不管

感覺他其實是一個很寂寞難過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讓他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