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05:05:36

一念執著

原來十三年前的傷口一直都沒消失

最近反而因為我咳到氣管敏感

而把我以前的記憶清清楚楚的抽出來

沒想到我還記得如此清晰......

那種感覺是如此的痛,如此的討厭

沒有了阿BE在身邊的我首次在丫邦面前崩潰了

從來沒在別人面前如此發神經,大哭大叫的我

真的失控了,他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我在丫邦面前應該沒有試過又哭又罵

他見到我如此失控他應該也不知所措

那天我跟公司請假了

因為我不想再對著別人笑...

我非常清楚心裡明明苦的很卻要對著別人笑的感覺是多難過

到這一刻,想起來感覺還是很難過

以前有阿BE陪我過,這一刻雖然阿BE不在我身邊

但我也要撐過去,為什麼我的眼淚還是如此的失控.....

如果我不是生病,沒有那種軟弱無力的感覺

那種難以爭札,無力還手的感覺

也許我的身體好一點也就不會再想起了吧

是我自欺欺人?十幾年來我可以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起這件事

但沒想到遇到同樣的身體狀況而已

自己就暴走了........

是我自己太軟弱了?為什麼痛不會停止?而且過了那麼久還是會一樣的痛?

真的是我太執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