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08:41:37

明月

心依然想著阿BE  不想忘記

也忘不了  人可能總是在懦弱的時候想起重要的事物

以往在我生命中的精神支柱就只有阿BE

七年了   沒有阿BE的這段日子裡

我試過找很多東西讓我忙 讓我分散注意力令自己不再去想

但都失敗

曾經有人說過  你愛一個人多久 就需要用多久的時間來忘記他

我跟阿BE十年多的感情 再3年我真的可以忘記他?

年齡一直長大我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一直只會懷愐過去  我知道亦很清楚

因為一直很多人都跟我說過  人不可以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面

但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有這樣的動力

什麼我都可以不要  如果阿BE真的能夠重回我身邊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每次想起阿BE  我就會想起輝仔

今日在FACEBOOK上看到一編文章

說誰在你跌倒的時候扶你一把的人

要謝謝曾經伸出溫暖雙臂的人

但輝仔和阿BE都已經上天堂了

那我可以怎麼謝謝他?

突然好想一個人跑掉

去一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

給自己好好的慢慢的靜下來以後的路要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