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5:51:48梁黃蝦蝦

親愛的沙沙老爺




小姐認真的想了想
小姐是不懂什麼叫愛情的
在小奈離開小姐時 我竟然一滴眼淚也沒掉
我只是覺得自己難過 只是失去
是小姐貪心 小姐不懂愛
以為自己可以為一個人不顧一切 以為自己愛她
不是的 小姐只是像一般人一樣喜愛美好的事物
貪心的想占為己有
對阿珠 左兒 或是老爺 我想我都沒有真正愛過
小姐不是愛你 小姐只是很喜歡老爺
原因呢 小姐也說不出來 反正小姐喜歡老爺
但是回憶終究會變成床邊故事
我們的故事也會變成以後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小姐不會眷戀了
小姐錯了 騙了你的感情 其實我並不愛你 我不懂愛
親愛的沙沙老爺 小姐快變的跟你一樣了
我也是一個不懂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