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39:04梁黃蝦蝦

哇ˋ  是校慶ㄟˇ

其實這次大家表現的不好

好像只有沙馬阿 ㄐ一ㄡ ㄅㄜˇ阿 有得

繞場凸槌 舞跳錯 秩序不佳  可是我有化妝喔ˇ我喜歡

大隊接力跑了好像第三 可是又沒頒獎 可是至少有hight到

精神總錦標 我以為不會得了 可是拿了第三 真的是嚇到的高興喔 

還聽教官說是我們的班旗很高分 :) 誰做的麻真是

回教室拍照 沙沙不知道幹麻 不來拍 擺臭臉 怪怪

晚上去鍋神慶功 沒幾隻貓 不好玩

小恩跟好玩又偷跑 不知道是真的不餓還是?

出乎預料的Beth有來 數支還一直輸 

當肯替她吃了ㄆㄨㄣ 還很在意呢 我不會跟Piipi講的拉 ㄏ

去車站 unhappy 遇到董小姐 

唉 好煩 我想 離開關於她的一切才是最好的 

我總是虐待自己 自找的 我是俗辣

誰被我喜歡到誰就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