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9:50:25梁黃蝦蝦

同學會


拜六是304同學會

班導懷孕 請客 去吃辦桌 是高級辦桌拉 不一樣

同學 好久不見 

看起來變很多卻又沒什麼變

最後竟然是我和東賽 雙胞胎坐在一起聊天= =

其他人阿 通通是竹中 竹女好難融入

一個一個通通穿名牌 一個一個相機上萬 一個一個有錢高貴

其實我很害怕 我總是沒辦法加入他們的對話

說什麼都聊不起來 階級不同的感覺

結果憶薇安靜第1名 我第2名 東賽第3 = =

默默的吃 吃的狠飽 很好 有賺到



看見好久不見的小橋 她一樣 狠正

  好久不見的左喧 一樣 特別

  好久不見的小麥 一樣 有錢貌

像是去了服展 而且是風格不一樣的服展 

每次都會被震撼一次 




我也希望我可以那麼有型阿 不過這好像是錢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