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9:57:54★*簡單 ﹑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 Is ** 如果這是愛你最好的距離 〃*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

     °♦。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你

     如果這是你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

     ♠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你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你 ’

     如果這是你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

     ,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




                 蘇永康 >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