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23:04:27cornercat

發現自己


我發現自己算是很不易牽動情緒的人.怎說呢?上個星期母親發生車禍,聽到老哥轉述時我竟然一點也不擔心,還能笑的出來..真佩服自己!我事後回想自己怎會如此反應,明白原來是我的直覺認為母親不會有事,事後證明自己的直覺是對的.

說自己無動於心又不完全正確,有時一件小事竟讓我耿耿於懷,而那些小事有時僅僅是關於我的私人物品'財物被挪用.於是..我發現自己是個小氣鬼,真是個大發現!

另一個發現是我顯然是個相當絕情的人,既決定要放棄一段感情就絕少回頭的.從前的許許多多人事物,現在與我保持聯繫的可說絕無僅有,究竟為何我要無意識的這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