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10:04 Cat 

這個禮拜






           話說
           這禮拜其實過的很輕鬆欸 
           不過有時候還是很 ....
           


           星期一星期二段考
           星期三才是經典啊 :]
           早上第一節升旗
           第二三節去聽愛滋病的演講活動
           我都一直在跟附近的聊天
           然後還偷睡了一下 -/-
           快結束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一起點蠟燭
           很漂亮欸
           可是手機太破
           拍不出來 =(




           再來第四節
           過的很快
           我都還沒回神過來就下了課了
           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xD





           下午是最好玩的
           消防演練
           一開始在聽教官碎碎念
           念超久的
           終於開始了是吧
           第一關是CPR
           一下下就結束了




           第二關
           強力水注
           超好玩的我說
           我還連完兩次 :]
           超High的我
           他們都一直說
           你乾脆去站在水的中間淋濕算了
           (其實我很想 -/-)




           第三關
           要去煙霧瀰漫的教室裡繞一圈
           人很多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在外面等
           大家都一直在打屁屁 =))
           笑死我了
           還有人笑到哭
           嚇到我了噎




           後來回教室休息到放學
           超好玩的耶這一天 :)







           今天念成績
           我最最最最有信心的數學
           盡然67分 .
           其他沒信心的反而都80幾
           那我是不是該都沒信心比較好 xDDD
           今天還換了新位子
           不知不覺的今天又過完了這樣










           
           

上一篇: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