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26:41£ove〞茶

︴遇見〃老朋友

今天是聯團露營的最後一天,

只要開個閉幕典禮,

把帳棚拆好,垃圾撿乾淨。

這樣差不多就可以回家了。







一坐車回到學校,

就一直有股想吐的衝動,

但是沒有東西讓我吐。

況且我很少在暈車,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暈成這樣子。

可能是因為車上一直有便當的味道吧,讓我想吐

(因為我們搭車返校時間是11點多,午餐是便當,有人肚子餓了,
 就先拿便當來吃。)

又或者可能是昨天晚上玩通宵,

只有睡一小時的關係(?)







今天是國小的運動會,

從澄清湖回來,

時間才12點多,

把午餐吃一吃,應該還能參加到國小的運動會。







聽說,某人會到國小表演,

根本就沒有,害我本來還期待。

而且我發現,國小沒有什麼變嘛!

還不就是那些東西,雖然有些圍牆的彩繪圖案改掉了,

不過大致上還是一樣的東西。

後來我們看到了老朋友,

好棒,他變高又變帥了:)

xDDDDDDDDDD

原來他也有看到我啊,

我原本以為他沒看到我XD

後來跟他聊了一下,

發現他的個性還是沒什麼變嘛!

愛玩又帶點小孩子氣(?)

只不過是外表看起來跟個性完全不搭就是了。

呵呵,不過真的遇到他,

我超開心的,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了嘛@@

很開心=ˇ=!!!

上一篇:︴聯團〃露營

下一篇:︴隨便〃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