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40:18曉雪

~~扯~~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跟我們園內的主任吵架了~
不過~
也不是我的錯呀~
是誰叫她要那麼超過~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一所園所可以將事情做的那麼離譜~
還要我去體諒她沒體力跟沒精神~
我覺得~
我真的很不能忍受這樣的說法~

我覺得~
為什麼她們做錯事就可以用一百個一千個理由來搪塞~
而我們只是做錯一點點事~
有時甚至只是不小心遺漏某些不重要的事~
連理由都不能有就只有被罵個狗血淋頭的份~
難道家族式企業都這樣嗎?

今天~
我跟衝突的原因只是為了她的進度沒幫我上~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
她竟然說~
那是因為我沒先跟她說好我需要她幫我上到哪裡~
我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
妳堂堂一個〝經驗十足〞的主任~
會需要我叫個在妳眼中只是個黃毛丫頭的〝老師〞來教妳嗎?
這不是很可笑嗎?呵~~

我不懂~
到後面為什麼還是會要我繼續去惡補這個洞?
她的進度不夠~說是因為她的班混齡~
說是因為她新生進來太多~
說是因為她一時間人數太多~

我想說得是~
她的班人數有我的班多嗎?
她有新生難道我就沒嗎?
但是~她是有助教的人耶~
而我~有嗎?並沒~好嗎?
那她沒上完的進度~
就叫我來補就對囉~
我沒這麼強好嗎?
她的班連常規都沒有~
卻要叫我在10或11月的時候就開始惡補她這個月沒上完的課~
我有辦法嗎?
我真的沒辦法~
但妳卻硬要我這麼做~
好呀~那到時我沒上完誰敢說我怎樣~
我們就來走著瞧~
不信再來試試看~
口亨~

搞什麼東西呀~
有夠離譜的~
有夠扯的~
有夠瞎的~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