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14:20♀小手*

女孩 與 男孩

曾經 那個美好的故事呢?

有一個女孩很愛很愛她的男孩 有一個男孩很愛很愛她的女孩

他們曾經有一個約定

甜甜的 又帶點酸酸的

男孩給了女孩一個永遠的承諾

男孩說:『我會一直愛你,不分開一直到你不愛我,不會因為任何事物,引響我們的愛 更不會用分手,逃避問題。』

女孩淡淡的回答『如果做不到不要答應我了,我會認為是在騙我』

 

那天 男孩許下的 永遠的一輩子的承諾 直到女孩不在愛他

 

 

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一個人的孤單,提醒了我和你的幸福,而,最孤單的是,你還在,幸福卻已經走掉

 

無法實現的諾言 請別對著我說永遠與承諾 那是對我的一種傷害

男孩信誓旦旦給女孩的承諾 是給女孩傷害最大的

 

那天 女孩在哭 男孩你知道嗎 ?

我知道你不知道 因為陪在女孩身邊的不是你 而是她的朋友

就算朋友再怎樣安慰 卻也敵不過最傷人的你

女孩將過程一一的告訴的她的朋友 從中 或許她發現了 你想離開了

女孩的手受傷了 你知道嗎?

女孩的心受傷了 你知道嗎?

她將所有過錯 都怪的自己身上 認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但並沒有

 

 

 

 

她真他媽的很愛你 你了解嗎? 對著天空吼了這一句 然後空氣好沉默,就像最後的你一樣

 

幾天後 女孩好沉靜

走到我身邊 淡淡的對我說

『我們.......分手了』 然後淡淡的笑了笑

我問『哭了?』

女孩搖搖頭 說『男孩說 他想要自己一個人』

我傻了

她接著又說『我問了他很多! 問他是否會把手上東西拿掉 房間的東西換掉 他都說不會』

女孩笑了笑

看著女孩臉上的表情 我不懂 我能說什麼 究竟是好還是壞? 嘿 你現在快樂嗎? 真的 我們希望你只要快樂就好!!!

 

 

女孩這幾天 透過他的朋友 來了結男孩現在如何

男孩 他還好嗎?

男孩 有把東西拿掉嗎? 房間呢? 她的專屬品呢?

 

 

 

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男孩 是女孩的最愛最愛 用盡了 所有的 真情

 

我們都是孤獨的存在,而不同的是你,孤獨的這樣自在

 

 

 

 

 

 

 

待續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4-27 23:37:09
(悄悄話) 2010-02-17 10:26:32
堅持到底 2009-07-05 14:34:59

你真的董嗎 .. 哈 ...

妳什麼都不懂 .. 連自己都看不清了 ...


那句話 哈哈 .. 真的很諷刺 對我 ..